close

對不起,我只是個偽裝過的土星人,不是真正的地球人。
我好不容易學會『發出』和『接受』人類的語言,但是還是沒辦法深入的理解每句話的涵義,我無法領會你們說的每一句話。
像是你說:『你這豬頭過來!』我不知道是在叫我過去,還是叫旁邊的那隻豬過去,但是,我旁邊並沒有豬…

對不起,我只是個偽裝過的土星人,不是真正的地球人。
我的思考、行為及一切活動都是以直線為主,不知道怎麼學會地球人轉個彎的方式。
我筆直的往前走,遇到了一座山我就爬過去,遇到了一片海我就游過去,可惜土星上沒有水,我不會游泳,在海中溺斃了…

對不起,我只是個偽裝過的土星人,不是真正的地球人。
即使我已經將我的身體、四肢都偽裝成原來的兩倍大小,在地球人的世界裡,我還是一個瘦子。
我看著很多年輕的男男女女都在追求瘦身,我也帶著瘦瘦的身材自在的走了出去,卻迎面碰上一個莽撞的胖子,把我撞飛了,撞成內傷了…

對不起,我只是個偽裝過的土星人,不是真正的地球人。
即使我努力的學習人類的風俗習慣、待人接物,也在地球上生活了這麼久,我還是沒辦法融入這個世界。
我的思考與行為與真正的人類格格不入,我想我只能去躲在山裡,再也不接觸人群,阿 Q 式的想成我正和人類在地球上快樂的生活著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