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民生22號
電話:(089) 516-869, 0988-253618
網址:
http://www.ch22.com.tw/index.htm
造訪日:980905~6

之前收到朋友寄來的朗‧克徠爵風車教堂的mail,心裡就想著有一天一定要去看一下、住一下,因為看起來真的很浪漫、很棒。
這次決定要去花東看金針花後,腦海裡馬上就浮現了風車教堂,所以早在兩個月前就下訂,將據說最熱門的『卡拉』房預約了下來。
我們搭火車過去,風車教堂那兒可以麻煩他接送,只是相對的交通就比較不便,不過沒關係,因為打從我們約下午三點半到達教堂後,幾乎就沒打算在退房前離開了,因為這裡的一切,真的是太迷人了...

教堂的正門,我拍了白天、傍晚、及夜晚的照片,因為不同的光線下,他有不同的風貌,但是評語是一樣的,很美。
Windmill Church-S-01.jpg
Windmill Church-S-02.jpg
Windmill Church-S-03.jpg

稍微斜一點的位置拍攝,這樣可以把風車拍進去。
其實因為上個月去過卡托米利,所以對這個造型的尖叫值降低了一些,不過我還是在不同的光源下都拍了些,畢竟背景的景色會不同,天空的雲彩會不同,旅遊的心情會不同,每個不同都讓他加了分,讓我愛上這兒...
Windmill Church-S-04.jpg
Windmill Church-S-05.jpg
Windmill Church-S-06.jpg

教堂前面的水池,其實也做得很美。三層階梯狀的池子,明明很簡潔,卻很吸引人的目光。
Windmill Church-S-07.jpg

從教堂遠眺可以看到太平洋,從教堂內部遠眺更是因為有水池的加持,眼前的世界變得又美又開闊了。
PS. 夜晚的前方是知本夜景。
Windmill Church-S-08.jpg
Windmill Church-S-09.jpg
Windmill Church-S-10.jpg

這裡開始就是風車的寫真了,稍微遠距的、夜景的、仰角的、配上無暇的藍天的、搭配白雲與豔陽的,怎麼看都好看,怎麼看都看不膩。
Windmill Church-S-11.jpg
Windmill Church-S-12.jpg
Windmill Church-S-13.jpg
Windmill Church-S-14.jpg

這兩張是從教堂的入口拍的,是沒那麼美,但是可以看見拱形的迴廊。
其實我們也有專拍迴廊的照片,也一樣很美,不過,我想藏私啊~~
Windmill Church-S-16.jpg
Windmill Church-S-17.jpg

教堂前戶外用餐區旁的裝飾,這一區我個人認為比較台味,所以只拍這個地方。
Windmill Church-S-18.jpg

教堂右邊做了個游泳池,雖然並不會讓人想下水游(我是旱鴨子,做得再好也很難打動我,呵呵),但是我被他的兩隻造型青蛙吸引,超可愛的啦!剛到時還有一對情侶一直爬到大隻的青蛙上拍照,超想學的。
在水中央的是大青蛙,背上可以輕輕鬆鬆的坐上兩個大人而不嫌擠,池邊的是小青蛙,配合兒童戲水池,給小朋友玩剛好。
Windmill Church-S-19.jpg
Windmill Church-S-20.jpg
Windmill Church-S-21.jpg
為什麼要放這張並不怎麼美的水邊的搖椅呢?因為我把相機用三角架架在水中, 然後開啟十秒自拍功能,衝啊衝的往搖椅過去,結果地板太滑,我在搖椅前一公尺跌了個四腳朝天,尾椎痛了三天...
Windmill Church-S-22.jpg

這是教堂的戶外用餐區,一邊可以觀海、一邊則是賞花,很愜意。
Windmill Church-S-23.jpg 

朗‧克徠爵的吸引力不光是這些外觀的美,他的每個房間設計與裝潢,以及每一樣小東西,都貼心得讓你想再次入住。不信,看另外兩篇吧。


風車教堂的另外兩篇介紹:風車教堂的房間風車教堂小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