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兵時交往了三年的女友
E對米說:我們分手吧!
米問:為什麼?
E
:沒有為什麼,這樣對你比較好!
米無奈卻只能無言的接受這份好。
兩年後,E
回來對米說:當年我生病了,卵巢發現腫瘤,醫生說可能會不孕,我知道你喜歡小孩,如果不孕你會很難過,所以我只能離開你,我和你一樣很痛苦。現在我好了,我希望我們能重新開始。
米說:不行。即使我不怪你並可以重新接受你,以後會不會又有你為了我好而堅決離開我的時候?

朋友喜歡上一個男孩。
男說:下班後我去載你,我們一起去參加OOXX的活動。
OS
:我比你早下班,等你下班再過來載我,不如直接約在目的地,這樣可以有多點相處時間。於是說:不用了,我自己過去就可以了,你小心騎車。
OS
:原來是我想太多了,他對我並沒有特別的好感。於是對女說:嗯,那待會見。
過一陣子男孩決定再度提起勇氣,再邀請女孩一起出去。
男說:待會我去載你,我們去OOXX

OS
:那個地方離我家比較近,你來我這也不順路,還是直接約在目的地,對你也比較方便。於是說:不用了,我自己過去就可以了,你騎慢一點。
OS
:原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,他確實對我並沒有特別的好感。於是對女說:嗯,待會見。

都是為了你好,只是那是我腦中想像的對你好,我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,猜錯了你真正的感覺,忽略了你真正的需要。
我強勢的將我的想法加諸在你的身上,不聽你孱弱的拒絕,不看你推出的雙手,心與心的交談,竟充滿了暴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