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人去以前常去的餐廳吃晚飯,點了幾樣喜歡的菜,吃了後才發現,不好吃,才突然想起來,這些以前都點過,還說:你幫我記起來,這幾樣不好吃,下次如果我又點了,你就提醒我我說過不好吃。

一個人去不利於開車族的台北,跟著
Papago 的導航亂亂開,最後還是走錯了,繞了路,才突然想起來,這些路以前都走過,還說:你幫我記起來,這條路剛剛直走就到了,下次如果我忘了,你就提醒我說不要跟著 Papago 亂轉彎。

還曾請你提醒我什麼事,我通通都不記得了,是太依賴了吧?
都分開兩個月了,還傻傻的相信分手是因為你說的沒感覺了,是太信任了吧?

其實並不是仍然癡情,也不是依舊念念不忘,只是過去的三年,每件事都有你的參予,我無法從記憶裏抽出去。
這不叫你永遠在我的心裡,而是我的生命曾被你入侵,不能抹去,就像被強暴者並不想記著強暴者,卻永遠揮之不去一般。

一個人生活,先學著記憶,不要再因為個人喜好而重複犯下相同的錯誤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